EREN

电子识别音,一阵轻风,房门猝不及防开了。

濑名泉停下动作,掌心覆住翘【咼】起,一贯良好的表情控制让他流露出的神情倒并不很慌张。

鸣上岚眼睛可笑地瞪得老大,甩上门,叮叮当当地走过来。

几步之内他就切换了表情。方糖再度融化。

他上了妆,一张脸像焦糖玛奇朵,甜得犯规。

 

——泉,做着好事呢?

他打量着起名泉的手指和指缝间的风景,一点没有回避的自觉。

他带着审视和玩味的目光在濑名泉心里烧起大火。说不清是愤怒羞赧还是别的情绪,只听他没好气地说:

——看够了吗?

——要不是拍摄临时调整,人家也碰不到这好光景呀。

罢了。不走运!

 

鸣上岚小小跨了一步,阻挡他起身。

——做什么?

疑问还未来得及宣之于口,手背已经被盖住,手指被轻巧拨开。头部被火热的指腹擦过,他轻轻抖了一下,一把握住正在作恶的手腕。

这是不对的!他想说点什么,一张口却只想川【咼】息。他只好用眼睛瞪他。

无声的抗拒。鸣上岚显然不能正确领会,他把这当做沉默的许可。

——嗯嗯。这有什么?鸣上岚胡乱哼着哄小孩的音,拿起枕头盖在濑名泉脸上,右手动作不停,甚至变本加厉。

——喂……

鸣上岚干脆按着枕头,把濑名泉放倒。用力有点猛,濑名泉在床上弹了一下。

濑名泉不出声了,胳膊圈住枕头将脸挡了个严实,大【咼】腿绷得很紧,脚趾偶尔蜷缩。

——真有趣。

原来这种时候是此番模样吗?

鸣上岚决定下次自【咼】卫的时候录个视频看看自己是否也如此……可爱。

——不过如果能让他……

他做起白日梦,做的口干舌燥。

濑名泉猛地抽搐了一下,鸣上岚却放缓节奏,摩挲起无关紧要的地方。

濑名泉低低骂了一声。

——啊啦,好吧好吧。

他忍住笑。最后,他用左手的戒指摩擦前端的小【咼】口。

——呀。



鸣上岚去洗手,水龙头开着,水花清澈。他盯着指缝间的液体,灰白的,浑浊的,都一个样。尝了尝,腥咸的,没什么特别,看样子是憋了很久。

他吐了一口,掊水冲脸。

还是很热。

——好吧。

于是他坐在浴缸里寂寞地开始了相同的事业。

他没搓手,手指还是黏黏的,它们和新生的液体混合在一起,他更热了,呼吸很重,也不控制。水龙头没关,他听着水冲击【咼】池壁的声响,幻想着另一种冲【咼】击——清【咼】洗的药剂冲【咼】进人【咼】体【咼】内bi的声音,都是为了干净呐,为了更好的体验,舒适的享【咼】受……神思飞得很远,他从幻想世界跌落,清醒后依旧只有一成不变的水【咼】声,和自己寂寞的手指。

 

——泉,人家知道你在门外听着动静呢!

他快到了,随口喊了几句话,想要一些互动。

当然了,濑名泉才懒得动弹,不高兴说话,枕头也没拿开,就这么盖在脸上,和半英的下【咼】身一起静立无言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